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不知不覺中,秋天來了,蟬不叫了;人們也不望着那火辣辣的太陽直叫熱;農民伯伯的果實也成熟了;天也漸漸涼了起來,樹葉也黃了,一片片的落了下來。

  星期三,我和爸爸一起去農場看秋收。我們看到一位農民伯伯正拿着一把鐮刀砍旁邊的玉米,還看到了一位爺爺正在照看他的水稻。我和爸爸一起走在小道上,突然我看了一片果林,果林里滿是梨樹,啊!這香氣真是香飄十里,果樹上的果子又大又多,又香又甜。不一會我們就遇到了果園的園主,園主驕傲的對我說今年的果子長得很好,果子非常的甜。聽了園主的介紹,我心裡也非常高興。

  後來,爸爸又帶我去了樹林,小鳥都快飛走了,我發現樹林里的樹葉也都黃了,一片片的落了下來。

  這美麗的秋天,以經來臨你們發現了么?

  湖北十堰鄖西縣鄖西縣實驗小學五年級:柯潯

您正在瀏覽: 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