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一群大雁說道。小朋友好像聽到了大雁說的話,去找秋天。 

  秋姑娘趁他們沒留意,先來到田野,秋姑娘大筆一揮,田野馬上變成了五穀豐登的海洋。稻穗好像在跳秋舞;高粱舉起燃燒的火把;大豆小弟笑着笑着把肚子笑破了;玉米大哥在秋風中露出了大黃牙;棉花小妹自由扭動着腰肢,身上那棉桃像一個個綠鈴鐺。 

  秋姑娘又到了果園,秋姑娘用嘴輕輕一吹,果園立刻瓜果飄香。那蘋果又紅又大,沉甸甸的掛在枝頭,像一個個大胖子;葡萄像一串串紫珍珠;鴨梨像一個個小葫蘆;一個個小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枝頭;棗像一個個紅紅的瑪瑙,看了不由得讓人“口水直流三千尺” 

  秋姑娘又來到菜園,輕輕的抖動他的魔法棒,菜園馬上變得千姿百態。胖乎乎的白菜小姐在秋風中染上了綠油油的頭髮;細長的蘿蔔小姐總是在地下不見人,可能是怕太陽公公把她晒黑;胖胖的青椒像一位強壯的帥哥,保護着這片土地。 

  秋天有說不盡的美麗,最後,我只想說:“秋天!秋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