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家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個金色的季節;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家鄉的秋天更是美不勝收。 

 秋天,我家門口的河更藍了。河水清澈見底,魚兒在河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扔一塊石頭下去,水花濺在你的身上,讓你不由自主地打個寒顫。河面上,微風吹拂着河面,波光粼粼。還有漁夫在打魚呢:有的在撒漁網;有的正準備撈漁網;有的則坐在船上興高采烈地把魚從漁網裡弄出來...... 

 再陪我到莊稼地里走走吧! 

 瞧!那一方方碎金似的麥子讓農民伯伯了開了花。難道這在農民伯伯眼裡不正是像金子一樣嗎?看這陣勢,今年一定是個豐收年啊! 

 來都來了,再去樹林里瞧瞧吧! 

 樹林里,樹葉都黃了。一陣風吹過,金黃的數葉像蝴蝶一樣再空中翩翩起舞,地上,成群的樹葉堆像是個大舞台,讓在空中的蝴蝶盡情的表演。風為它演奏,風為它伴舞。 

 我愛我的家鄉,愛它的門美麗富饒。我相信,我的家鄉一定會越來越美,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