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深圳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圳的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的繼承者是秋,秋的涼爽洗去了夏的炎熱。秋給人的感覺是清涼、爽朗的。 

  深圳秋天的小梅沙,正如古代詩人曹操寫的《觀滄海》中的名句“秋風蕭瑟,洪波湧起”這段詩是對小梅沙再好不過的比喻。站在小梅沙上,展開雙臂,盡情的享受着秋風的洗禮,秋風吹到皮膚上,一陣蕭瑟。看着小梅沙湧起,那浪花打在岩石上,飛出的小水珠像煙花一樣四濺,打在身上涼颼颼的。 

  深圳的秋天,雖然沒有鄉下的楓葉葉子紅似火地撒滿大地,但樹木小草常青,給人一種明朗的感覺,看在眼睛里,疲憊的眼睛頓時眼前一亮,給人一種深圳是一個讓人眼前一亮、努力工作、前途光明的感覺。在深圳的秋天,氣溫不會很低,即使到了深秋,也照樣有人穿短褲短袖在慢跑。

  在秋天,商業區車水馬龍,人們一大群一大群的在購買東西。由於人多,所以在秋天,也感受不到“秋風蕭瑟”了。 

  深圳的名景之——紅樹林,在秋風中,那婀娜的舞姿,彷彿正在歡送炎熱的夏天,迎接涼爽的秋天。有好像天上的仙女在載歌載舞,那迷人的身材,婀娜的舞姿,彷彿讓人聯想到中國古代四大美女。 

  深圳的秋天,像一名事業有成、健壯的人,正邁着矯健的步伐向寒冷的冬天前進。 

  深圳的秋天,像一名運動員正在蓄力,準備在冬天進行衝刺,以便得到迎接春天的第一人。 

  深圳的秋天啊!你是多麼的美麗,請讓我在你秋天的懷抱里,再停留一會兒吧!讓人們感受到你秋天的獨特魅力吧!

您正在瀏覽: 深圳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圳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