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秋天 遼源市第一實驗小學 四年級六班 於濟萊(10歲)   “一場秋雨一場寒,十場秋雨要穿棉……”啊!正是家鄉的這句俗語,美麗的秋天正邁着輕快的腳步,帶着微笑的臉龐,呼着成熟的氣息,哼着甜美的歌來到了我們身旁。 初秋的時節,當早晨,透明的露水耀着,風有些涼意,彷彿滿山的樹上灑了一層潔凈而新鮮的霜,太陽出來了;露水消逝了,我向山上望去,啊!秋色更濃了。到了下午,菊花慢慢地張開了黃色的,微笑的臉龐。微風一吹,一搖一擺的,好像在欣賞秋天的美麗。 仲秋時節,你瞧!那金燦燦的田野;稻子笑彎了腰,高粱像喝醉了酒一樣;把臉都笑的漲紅了。玉米也露出了金黃色的牙齒。農民伯伯也笑着收割水稻,好像都在慶祝着秋天的到來。果園裡一片香噴噴的味道,蘋果紅得像一個個小小的紅燈籠,葡萄也不甘示弱,紫中帶亮,圓潤可愛,像一個小珍珠。山楂葉紅透了臉蛋兒,樂開了花。 到了晚秋時節,落葉紛紛地落下來,在瑟瑟的秋風中。當他們還高高地掛在枝頭的時候,秋風最後一次洗掉了它們身上的細塵,夕陽輕輕的地為它們抹上了一層金黃色的色彩,他它們終於落下來,從相伴了一個春夏的枝頭上落下來,它們沒有一絲哀愁,也不感到一點孤單,因為他們懂得,直接的一生給人們獻出了一片綠蔭,八大地裝扮成了綠色的海洋。雖然自己化為了泥土,但會換來更明媚的春光。哦,朋友,如果你愛春天的嫩芽,你一定會愛這秋天的落葉。 秋天是偉大的畫家,它畫的楓葉紅彤彤,它畫的果實香甜可口,它畫的稻田金黃金黃,它畫的一切是其他三季畫不出來的。啊,秋天已經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我們應該珍惜它,更應該保護它愛護它。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