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帶着她的微笑來到了我的故鄉。

  她把田野變成了金黃色。遠遠望去,那金燦燦的田野像一片金色的海洋。一陣風吹來,海洋上出現了連綿起伏的波浪,形成了一個美麗的景觀。風停了,它不再是海洋,而是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她穿着金黃色的衣裳,顯得更加耀眼,更加美麗了。我禁不住走向那裡,頓時,我驚呆了!這金色的海洋竟然是由千萬株稻子組成的,真是太令我震驚了,稻子也能組成這樣美的景觀,真是太奇妙了!

  第二天早上,我從家又走到田野,一路上,我發現稻穀的葉子上多了一顆顆金光閃閃的東西。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那金光閃閃的東西是什麼,於是我快馬加鞭地跑去。哦!原來是露珠,但它現在更像金寶石。風吹來,金寶石在葉子上滾來滾去,唰地一下便不見了。農民伯伯趁着早上的涼爽來收割稻子,他們一邊收一邊說:“今年真是個豐收年!”臉上還露出燦爛的笑容。

  啊!秋天真美,我愛秋天,但我更愛秋天的田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