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姑娘悄悄的來到了我們的身邊,一片片樹葉向我們訴說著秋天的到來。 

  瞧,那有着“植物中的大熊貓”之稱的銀杏樹葉已經有些枯黃了。一陣微風吹來,遠遠望去,像一隻只偏偏飛舞的黃蝴蝶。漂亮極了! 

  看,柳姑娘那長長的髮絲在風中搖曳。它們又細又長,葉子的邊緣像一把鋒利的鋸尺。 

  咦?那是什麼?好奇心驅使我走了過去。啊!真美啊!這些樹葉有紅的,有黃的,有黃紅相間的。 

  我撿起一片紅色的樹葉仔細端詳;它像一團燃燒的火焰;又如那火紅的太陽;又似香山那美麗的楓葉。真是“霜葉紅於二月花”啊! 

  你看,那被稱為常青樹的松樹的松針雖然依舊青翠,但不免有些黯然失色。秋霜打在上面繪出了一幅美麗的畫卷。 

  一陣陣秋風吹來,一片片樹葉飄落,把自己最後一點養分獻給大樹,準備在明年開始它新的生涯。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