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伊優(12{完結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伊優(12{完結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伊優(12{完結篇}) 標籤:12歲作文 5.12作文 《2012》作文 512作文

  看到被哈莫雷特拍傷的猩猩和布布,我心裡內疚極了,鼻子一酸,眼淚差點掉出來。這時,我心裡只想幹掉哈莫雷特,其他想法已經沒有了。可終究抵不過他,我節節敗退,眼看一記重擊要打到我身上來了。我閉上了眼睛,等待死亡。 

  這時,突然金光一現,“咦,這不是前幾天被卡斯達克打敗的雷伊嗎?這下有救了吧!”我興奮地想。“瞬雷天閃”“龍王波”,這時的天空已經被閃電照得透亮,哈莫雷特的龍吼卻也把大地震裂幾條口子。有誰會料到,天有不測風雲,正當雷伊想發出一擊瞬雷天閃重創哈莫雷特時,卻發現技能沒有PP了,只好加技能葯,可誰知到……唉,天殺的哈莫雷特,竟打出了暴擊,可憐的雷伊,才七十一級…… 

  沒辦法,我是主力,只好上去接着和哈莫雷特拼殺。可突然,我發現哈莫雷特已經沒多少體力了,我心中一陣竊喜。正想用潮汐結果他的時候,我陷入了黑暗之中。 

  再見了,快樂的富翁,對不起,我無法在陪伴你了。 

  再見了,猩猩,布布,對不起,我們無法再在一起並肩作戰了。 

  在夜幕的籠罩下,一隻巴魯斯,悄然離開了這個世界……(完)

您正在瀏覽: 我是伊優(12{完結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伊優(12{完結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