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伊優(9) 719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伊優(9)_719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19字  編輯:小景

  可樂喝完了,仗也打完了,接下來該干點什麼呢?我坐在索拉坐墊上百無聊賴想。“滋拉”門開了,快樂的富翁冒冒失失的闖了進來,“幹什麼?嚇了我一跳!”我被驚起來后憤怒地說,“尤里安,是這樣的,海盜,海盜你知道吧?就是……”“別羅嗦了!快說,海盜怎麼了?”“海盜來攻擊賽爾號了!船長要求每個賽爾都去戰鬥!還好我們分到了一個領着三十級傑奎拉的海盜雜兵,不然可就慘了。”“那就快走呀!還磨蹭什麼呢?!”“別慌,我先給你加上七千點經驗再說。”快樂的富翁給了我七千點經驗,我升到了三十五級,快進化了。"好了,走吧!”我跑了出去。 

  很快,我就見到了那個海盜,我斜着眼打量了他一番,“哼!這傢伙比蘑菇怪還丑呢!”我心裡暗暗想。沒想到,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這個海盜一上場就扔出一隻精靈,喝!這長得跟麻袋似的,恐怕就是傑奎拉吧?我抱拳笑着對他說,“多多見教!”這傢伙擺出一副冷冷的鐵面,哼!跟我裝蒜!我心裡暗笑着。 

  戰鬥開始了,“泡沫光線!”嘿,這隻麻袋還挺經打哩!我的泡沫光線隨然是水系的技能,克他地面系的,可他只傷了三分之一的體力,接着,他一個沖頂把我頂出了八丈遠,我已經開始有點氣喘了。“哼!泡沫光線。”又只減了它三分之一,我高興了起來。“沖,沖頂!”沒想到它還是個結巴!誒,不對,看來它是被我打成這樣的!它用大頭頂了過來,沒頂着!MISS!嘿嘿,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啊?“潮汐!”一股大水淹沒了他,很快他便癱軟成一堆泥巴。“把他抬走吧!”突然,賈丁斯站長如天神般飛了過來。調遣了倆衛兵來,把嚇得瑟瑟發抖的海盜抬走了。接着他就幫別賽爾的去了……“…我們回家吧!”我顛顛的跑回了家。一塊玄冰上的影子引起了我的注意……(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是伊優(9)719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伊優(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