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伊優(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伊優(7)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快樂的富翁瞞着我找到博士,問另一個BOSS的事。沒想到被我悄悄跟蹤。走到門前,我聽見他們好像在說什麼重要的事,我側耳細聽,終於聽到了:“博士,鋼牙鯊對尤里安現在的級別會造成威脅嗎?”“威脅肯定是會有的,就是要看尤里安用什麼招式了。如果你們配合得好的話,勝利的幾率還是有的!記住,去海洋星海底一定要穿潛水套裝,潛水套裝要在機械室里獲取,只要電路連接正確,電池放對位置就行了!去吧!祝你好運。”“好的,博士,等我的好消息吧!” 

  我聽完后,趕緊回去,看到好朋友布布種子,就給它加了5000經驗,幫它升到了16級后幫我打敗鋼牙鯊。小火猴看到后心痒痒了,它對我說:“伊優哥哥幫我也加一下經驗吧!”因為鋼牙鯊克火系,所以我沒有答應,小火猴悶悶不樂的地回倉庫了。過了一會快樂的富翁回來了,看到我擅自給布布加經驗后他並沒有生氣,他說:“尤里安,打BOSS鋼牙鯊的事我猜你已經知道了,正好還有一萬多經驗,你也給布布種子加上吧!。”我給布布種子加了經驗后,布布種子也進化了,變成了不是那麼憔悴的布布草。之後我們一起去領取了潛水裝備。浩浩蕩蕩地向海洋星海底進發了…… 

  到了之後,快樂的富翁沒有直接讓我打鋼牙鯊,甚至還沒讓我見到它的面就先讓我做日常任務“伊優的環保宣言”。做完后給我加了兩千經驗,我又升了一級,快離進化不遠了。之後,我見到了窮凶極惡的鋼牙鯊,它對我大吼一聲,撲了過來……(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是伊優(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伊優(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