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伊優(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伊優(4)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哪啊?真不該不聽快樂的富翁的話,亂跑。我偉大的尤里安就這樣迷路了嗎?!哼!看我的!”說著我就搬開了一塊岩石,裡面火光衝天,火光刺的我睜不開眼睛。不過快樂的富翁也許在裡面。我進去后發現沒路了,我觀察了一下,看見有兩塊石頭懸在空中,看樣子搖搖欲墜,我試着吐了口水,有塊石頭竟掉了下來,我又吐了一口,兩塊都掉了下來,成了一條路。我慢慢走了過去,看到一隻圍繞着火焰的鹿正在攻擊一隻和賽爾們長得很像的傢伙。我看他大喊救命,而且那隻鹿是火系的,就決定救他。 

  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膽子,就用泡沫把它圈了起來,它咆哮了起來,用大大的鹿角一頂我的泡泡,那些美麗的泡泡就沒影了,頂完我的泡泡后還虎視眈眈的看我,而且看着看着還發起火來,我想這鹿一定是從神經病醫院跑出來的,因為我的根據是他要和我PK。我看它盛情難卻,就猶猶豫豫的答應了,誰知到它一個回擊竟把我頂飛了,我撞在了山洞的頂端,接着就掉了下去,慢慢的失去了知覺……(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是伊優(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伊優(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