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伊優(6)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伊優(6)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哎呦…我的腿!”“O(∩_∩)O哈哈~,你就這麼點本事啊?還讓我提心弔膽了一陣子呢!” 

  “少廢話!看招:毒粉!”也許是我太大意了,被蘑菇怪吐出的類似花粉之類的東西擊中了。頓時,我覺得天旋地轉,雖然這是大白天,可我卻看到了星星!我傻乎乎的對快樂的富翁笑。卻不想被那個萬惡的蘑菇怪瞧准了時機,“撞擊!”我沒有防備,被他打了個正着,不過立即清醒了許多。但是也為此倒下了,誰叫他這麼重額!當我回頭時,我看到了蘑菇怪好像以為我必敗無疑,正在哈哈大笑。唉…我無奈了,真為那孩子悲哀…“飛機!額,不是,是飛擊!!!”蘑菇怪倒下了,而且再也起不來了… 

  “尤里安,好樣的!我真為你驕傲!”“嘿嘿,其實也沒什麼嘛!”“走,我們去交新手任務!” 

  說著,我們來到了機械室。正好,快樂的富翁撿到了一萬點經驗大禮包,我們交完任務就走了,快樂的富翁給我分配了37600點經驗,我升到了二十八級……(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是伊優(6)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伊優(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