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伊優(8)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伊優(8)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啊!”我被那鋼牙鯊咬了一口,發出了一聲慘叫后就不省人事了,等我醒來后,看見布布草站在我的面前在抵抗鋼牙鯊。“布布…草,扶我起來!”“噢,可你傷的這麼重…”“把我扶起來。”布布草好不容易把我扶了起來,不過嘴裡好像還嘟囔着我體重的問題。等我站起來后一看體力,哇!過半了!我從背包里拿出體力藥劑咕嘟咕嘟一口喝下去。好耶!體力滿了。鋼牙鯊直勾勾的看着我喝下去體力藥劑,大喊不公平!說我不該用藥。我才不管呢!喝完葯后我馬上和鋼牙鯊對戰起來。 

  我剋制!我再克制!我再再克制!鋼牙鯊畢竟還是BOSS,我雖減了它一百多滴體力可它還有一半呢!我不行了!只好喚來布布打鋼牙鯊,我坐在旁邊喝可樂。嘿嘿,畢竟草系克水系嘛!雖然布布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可還是打敗了它。打敗它后,布布不滿的望着我,可能是覺得我把可樂都喝了,沒給它留一點吧!……(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是伊優(8)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伊優(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