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大自然的精靈——風。

  我沒有固定的住所,天天在人群中,樹林里,白雲里……穿梭。我的特點是來無影去無蹤。我的好處很多,簡直數不勝數。你要不信,我就舉幾個例子給你瞧瞧吧!

  春天,我把萬物都吹綠了。看,我經過的地方,小草弟弟變綠了,大樹哥哥變綠了,山川阿姨變綠了……世間萬物都變綠了。

  夏天的太陽真熱呀!有時,我看見農民伯伯工作實在辛苦,臉被太陽烤得通紅,熱汗像珠兒一樣往下掉,他們顧不上擦擦。只要我一來,農民伯伯就會露出笑臉,還停下手中的活誇誇我:“風兒真好!”

  秋天到了,我會為稻穀換上金黃色的衣裳,為高粱穿上紅裝,為楓葉塗上紅色……我把大地通通再次打扮一番。

  冬天,我還會指導雪花飛舞,使世界變得更加美麗。

  總之,我可愛之處多得數不勝數,只可惜我得了個怪病——龍捲風。每當我發病時,就會把萬物拋向天空,然後狠狠地摔到大地,把它們砸個稀巴爛。近年來我的破壞力越來越強了。那是因為人類造成了。要是不信,那我就好好給大家分析分析吧。

  一:亂砍伐樹木。人類為了一己私利,把能控制我病情的樹木都給砍伐了。所以我愛刮到哪兒就到哪兒,為所欲為。

  二:不綠化大自然。人類把樹木都砍了,也不重新種上,這幾年來我一發病就變本加厲了,破壞力越來越強。

  啊!人類呀,為了我,不!也為了你們自己,請保護環境。不要再砍伐樹木了,多綠化環境吧。

  五年級:陳志琪

  

您正在瀏覽: 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