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是一個充滿愛和爸爸媽媽教育我們的一個家庭。我的家庭成員有:嚴厲的爸爸,和藹的媽媽,愛看書的我和調皮搗蛋的弟弟。就讓我在此一一介紹吧!

  爸爸:晚上吃飯的時候,弟弟把勺子反過來拿,我一看爸爸的表情不對勁,我就對弟弟小聲說:“趕緊反過來。”弟弟裝作沒聽見,就在這時爸爸把勺子奪下,把弟弟拉到一邊低聲細語的教育他。媽媽:“快考試了,玩手機刺激腦子。”當然這又是媽媽開始勸我了。“媽,我知道了我現在就去複習。”我情不自願的說著”。“這就對了嗎。”媽媽高興的說著。弟弟:媽媽和弟弟一回家,弟弟就忙着向我炫耀他的新玩具:姐姐,看,媽媽給我買的新玩具。我恩了一下,因為弟弟做事是三分鐘熱度玩玩具其實是在考驗他的耐力。“?”的聲響過後,弟弟說了一句話:“我不玩了不好玩。”看才玩了一分半就把玩具扔了,今後他還能玩上玩具了么。我:“吃飯了,我壓根就沒聽見,因為我看MM的書看的入迷了,媽媽只好在我的房間里叫我了,“你怎麼搞的,吃飯了你還在看書,見過看書的,可沒見過你這麼看書的。”媽媽大聲地把我訓斥道。

  唉!我的家庭是一個幽默的家庭,你們的呢?五年級:馬馨堯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