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是一個有時很活波有時很沉默的女孩, 她有着一雙靈動的眼睛,烏黑亮麗的秀髮,每天梳着馬尾辮,整個看起來是很瀟洒很帥的。

  她的成績不錯,但是比起我來嘛,嘿嘿,還是差了一點點,我希望我可以幫助她把成績提升上來, 尤其是英語,現在我和她的英語成績都很差,我現在是堪堪及格,她是不及格。我常常教她讀英語課文,因為她有很多單詞不會讀,所以我們倆個一起讀英語課文,每次讀的時候我都刻意的放慢了速度,怕她覺的自己不會讀而自卑。

  我喜歡看書,畫畫,唱歌,寫小說,她也和我一樣,我們有同樣的興趣。剛開始和她做同桌,看着她畫畫,我覺的好慚愧,因為她畫的畫比我畫的好了太多太多了,不過,在後來我把重心放在畫畫上之後,我的畫畫技術堪堪比得上她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和我的同桌有很多相似之處和相同的興趣和愛好,我很喜歡我的同桌,我們會成為一對死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