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老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老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陰暗潮濕的洞穴里,住着我——一隻膽小的老鼠。我還有一個哥哥,勇敢堅強,一直照顧我。

  當月亮被大山擋住了,當星星被黑夜藏起來了,我從床上下來摸了摸肚子,看了看哥哥,走到了它的床前,推了推它的胳膊,一邊摸摸肚子,一邊說:“哥哥!哥哥!你快起床,我餓了。”可是哥哥還沒醒,我心想:算了,我不能一直讓哥哥照顧我,我應該自己照顧自己,說著,我躡手躡腳,屏住呼吸從洞里出來了,外面很大很大,天空中還飄着雪花。看着看着,一隻貓竄出來,嚇得我撒腿就跑。還好我跑的快,躲進一個雞蛋大的深深地洞口裡,不然,我就死定了。

  那隻貓一隻死死地守着洞口,我只好在洞里探尋,找到了另一個秘密出口,溜走了。不知多久以後,我來到一戶人家,看到一個又大又豪華的餐桌,我暗自得意:“桌子上一定有好吃的,有東西吃嘍!”我先爬到椅子上,然後沿着桌邊爬到餐桌,結果桌子上除了一個“水塔”外,什麼都沒有,我失望了。

  我看了看這個“水塔”,自言自語地說:“這是什麼東西?算了應該能吃。”說著,我就喝了一小口,又酸又甜的味道,十分怪。我背着“水塔”回家,誰料剛進門口,肚子像針扎了一樣,痛的我直打滾。哥哥聽到我的慘叫,立馬跑出來,着急的問:“你這個臭小子,亂吃什麼了?”

  “哥哥,我是不是要死了。”我邊哭邊說。

  哥哥看了看上面的文字,拍了拍我的背,鬆了口氣說:“不會的,只是過期的飲料,下次你不要亂吃東西了。就算要出去,也得喊我一起去捕食。”

  過了一會兒,我的肚子漸漸不疼了。我暗暗發誓:以後我也要保護哥哥,照顧哥哥。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老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