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老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老鼠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隻老鼠

  封開縣江口中心小學五(3)班 廖康如

  假如我是一隻老鼠,那我一定要當上老鼠女王,統領這個老鼠王國。

  假如我是老鼠的女王,我要老鼠改掉偷偷摸摸的壞習慣,我要在老鼠國里,也有法律法規的存在,每隻老鼠都必需遵守法律。

  假如我是老鼠的女王,我要計劃生育,每對老鼠的夫婦,只能生育1—2隻老鼠寶寶。這樣不會食物不足了。

  假如我是老鼠的女王,我要建立一所學校,讓所有的老鼠寶寶提高做老鼠的素質,我要讓它們學習尊老愛幼,助人為樂的良好品質,這樣人們就不會討厭我們了。

  假如我是老鼠的女王,那我就絕對對不允許我的老鼠子民們在我的眼皮底下偷人類的東西,我坐在“朝堂”上,宣布:“以後絕對不可以偷人類以及其它動物的財產,要靠自己的努力勞動來爭取吃物。”我的命令剛下,馬上有大臣出來阻止,說:“女王陛下,祖宗規矩不能變,請三思!”大臣們齊聲說:“請女王陛下三思!”我高叫:“滿口祖宗、祖宗的,是我當女王還是你們啊?馬上執行,不然誅九族!”執行后,老鼠果然大變樣。以前人類與我們不共戴天,現在我們可是好朋友呢!而且人們也很尊重我們呀!

  我發布了最後一條聖旨:選出一千隻嗅覺靈敏的老鼠配合警方檢查入境旅客包裹。一旦發現毒品,馬上報告警方。

  我這個老鼠女王真不錯吧!到時,我將會得到動物們的崇拜、人類的保護,多麼神氣!多麼威風!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老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