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一隻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老鼠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偉大家族的動物——老鼠。現在的我們,可不是以前那麼懦弱了。我們現在是一個龐大的家族,現在那些貓啊,蛇啊的天敵,我們現在已經全不怕了。 

  一天,我和同伴走出洞口,尋找食物。走在大街上,人們來來往往,都托着肥肥胖胖的身子,從我們身邊走過,就算看見了我們也從不傷害我們。因為“老鼠過街,人人喊打。”這句話已經過時了,人們現在也不會因為老鼠偷吃糧食而生氣了。人們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了,都覺得為那點兒糧食費心划不來,所以我們老鼠家族便更加強大了。忽然前面一隻貓擋住了我們的去路,嚇的我們連連後退。我們心想:完了!完了!它一定會撲上來吃了我們。卻不曾想到,它並沒有撲上來,反而連眼皮也不抬一下,懶洋洋的伸了個懶腰,然後躺下睡著了。它的旁邊有一大堆魚刺和一盤沒有吃完的剩魚,看着它睡著了我們便飛奔向那盤魚大吃起來,吃飽后,用舌頭舔了一下嘴邊的油水,然後我們又按原路返回。途中看到一家餐館門前放着幾籠蛇,那些蛇都是供人們吃的,只得乾瞪眼,我們向它們做了一個鬼臉,一溜煙跑開了。 

  回到洞里,我高興的想道:人們現在太好了,把我們的天敵都克制住了。“哈哈哈 ……。.”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