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老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w w w .

  我,是一隻老鼠,一隻普普通通的老鼠。雖說人人都不喜歡我,但是,我的小主人就不一樣了。他很喜歡我,每天都給我新鮮的食物吃,又讓我在家裡亂跑。我是一隻平凡的老鼠,卻過了不平凡的一天……

  這一天,我正在曬太陽,曬了一會兒,小主人就和他爸爸一起出門了。他們臨走的時候,我也跟了出去。

  一出門,外面的老鼠用羨慕的眼光看着我,它們都說:“你可真厲害呀!能和人類平起平坐,實在太厲害了!”我聽了這話,心裡高興極了!第一次出門就有老鼠誇,真棒!

  我跟着小主人來到一條小巷裡,小巷裡的野貓虎視眈眈地望着我,說:“可惡!如果不是有人類護着你,我早就把你吃了!”我趾高氣昂地從它們面前走過,看着它們流口水的樣子,真是笑死我了!哈哈!

  過了不久,小主人發現了我,把我訓了一頓。不過,我還是很開心。一隻平凡的老鼠,走在貓的面前,貓居然不吃!你說,是不是很不平凡呢?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