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敗與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與夢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失敗與夢想 

  不貼海報,不買門票,我們的球賽卻非常熱鬧。我從小就跟爸爸看過不少籃球賽,也多次在電視里領略了“飛人”喬丹的英姿,唯獨這場球賽,令我念念不忘。 

  今天,是我們班“五三”隊與一班“五一”隊的籃球比賽,大家都非常激動。隨着哨聲,比賽開始了!我瞪大眼睛,一點也不眨,生怕在眨眼中錯過了自己班的得分。我們班的“五三”隊員們對“五一”左右開攻,球終於落在我們隊手裡了,啦啦隊隊員們扯開嗓子,不斷為“五三”助威。“五一”啦啦隊隊長拿着擴音器大喊着:“五一”必勝,五一必勝。這時小涵做了個假對作,把球傳給了小振,小振一個箭步衝到籃前,瞄準了便是一投,"哇,進了!"大家高呼起來.我激動地一蹦尺高,我想良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我們有希望了.不料,"五一"這時抓緊機會,連進了好幾個球,把我們拋在了後面.我見了急得直跺腳,嘴裡不停地念叨着快,進球啊!在不進球,我們要輸了!我們的隊員也着急了,奮不顧身,為了一次投籃機會,一個人摔倒了。突然,小晨搶到了球,把球傳給了小勛:小勛又把球傳給了小涵,小涵躲過了“五一”的防守,到了籃前一投"進了"啦啦隊高呼到"噢耶!"哨聲一呼,第一局"五一"以10比2贏了第一局. 

  第二場,"五三"首先搶到球,猛地向"五一"發起了進攻,將小彭"單槍匹馬"的防守,結果被我們"五三"躲過了.小勛躲過了一個又是一個地防守箭步衝到籃前一投,可惜沒中唉!隨着哨聲比賽結束了,"五一"以2比1贏得了比賽. 

  失敗並不代表我們再也勝利不了了,夢想使我們更加奮進,更加向上.雖然這次籃球比賽我們輸了,可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力量.我與幾個女同學唱着:"我們的未來不是夢,認真練好每一個球……離開了大操場."

您正在瀏覽: 失敗與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與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