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孫老師。

孫老師個子不高,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加上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就構成了我們敬愛的孫老師。

孫老師是我們學校唯一的男教師,而且他還是一位“幽默大師”。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全校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調皮鬼”——王甲博同學,在上廁所時扒一個三年級小同學的褲子,那位小朋友來我們班告狀,他對孫老師說:“老師你們班王甲博扒我褲子。”孫老師說:“你先走吧,我這就批評他。”過了一會兒,孫老師給該同學上了一節思想政治課,從此他再也不敢跟小同學鬧着玩了。別的老師批評同學時總愛說這樣一句話:你真是王甲博二號。我們孫老師對我們說:他們那些都是冒牌的,咱這才是正宗的王甲博。逗得同學們一陣笑聲,王甲博也在這笑聲中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行為收斂了許多,漸漸地他徹底被孫老師屈服了,成為了班上的好學生。

孫老師不但是一位“幽默大師”,而且還是我們的大朋友。

有一次下課後,孫老師和我們比賽跳繩。第一場比時間,我們開始了:跳繩像一條條彩色的絲線,從我們腳下飛一樣的過去。俗話說:姜還是老的辣。最後,孫老師贏了。我們不服氣,要求再比,孫老師爽快答應:“行!”我們第二局比的是速度,這可是我的長項,最後孫老師成了我的手下敗將。孫老師說:“我一定要再勤加練習,爭取超過你!”我說:“我也會勤加練習,不讓您超過我!”就這樣在遊戲中,孫老師讓我們懂得了永不放棄!不服輸!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孫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