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孫老師,孫老師是一名男教師,30來歲,短短的頭髮,高高的鼻樑,翹起的鼻子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同學們也都非常喜歡他。

孫老師有一個優點,就是講課講的很好,娓娓動聽,我們也彷彿身臨其境。孫老師上課愛講笑話,以經常逗得我們哈哈大笑,他說這樣能提高我們對學習的興趣。他還給我們講一些道理,我們聽着比聽故事還要入迷,老師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意思是說時間過去了就不能再回來了,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老師還說過:“少小不努力,老大圖傷悲。”意思是說小的時候有機會學習但卻不努力學,到老的時候就會後悔、掉淚,小時候為什麼不好好學。老師講過的道理很多,我都一一記在心中。

孫老師特別關心同學。有一次,晚上下學了,不知怎麼的,劉根丹同學的手被門擠了一下子,鮮血直流。老師知道后,顧不上天黑就馬上領着她去醫院。

其實像這樣的例子太多了,我都不能一一例舉,我們班大部分同學都是住校生,我們的健康多虧了孫老師的關心,孫老師多像一位慈祥的媽媽呀!

啊!孫老師真好,我喜歡孫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