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記憶最深刻的老師是教我一年級語文的許小蘭老師。

  許老師扎着烏黑的頭髮,端莊秀麗的瓜子臉上帶着一副眼鏡。細細的眉毛下有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她一張嘴,便露出了一口整潔的牙齒,顯的格外秀美。她那雙溫柔白凈的雙手,讓同學的作業中多了一道美麗的字跡。老師的身材很苗條,也很漂亮。她穿的素凈淡雅。老師很愛笑,讓人看着格外舒服。她每次上課都是用甜美的語氣和我們說話,讓我們感到親切。

  老師喜歡在上課前講故事。有一次,老師拿着一本故事書來到教室,她先說:“今天講的故事是<<小豬唏哩呼嚕>>。”然後帶着生動的動作,娓娓動聽的講起來,我聽着訪如身臨其境,老師的聲音停了下來,就開始講課了。下課了,老師們就陪我玩起了遊戲。

  我喜歡老師的溫柔和開朗,許老師把同學們當作朋友對待,一起打鬧,一起聊天,讓我們很自在,老師平常作業布置的都很少,因為作業少了,我們才可以有更多時間看課外書。老師很負責,是同學們心中的好老師。

  五年級:熊雅楠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