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老師

臨澤縣板橋小學三年級  趙芊芊

   在我的記憶里,我喜歡的老師有很多,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教我們語文的李薈老師。

   她高高的個兒,留着一頭波浪式的長發,看起來很精神。她經常喜歡穿漂亮的套裙,打扮得總是很得體。眼鏡後面一雙會說話的眼睛里透着智慧的光芒,最神奇的是她的那張嘴,就像一個知識的寶庫,我們想知道什麼,它都會告訴我們。

   李老師的課生動、有趣。記得有一次語文課上,李老師剛進教室,就問我們會不會玩開火車的遊戲?我們齊聲說:“會,”但我馬上又用疑惑的眼神看着她,心想:上課的時候怎麼玩起幼兒園的遊戲了呢?就在我這樣想着的時候,李老師已經把當天要學的生字詞寫在了黑板上,然後轉過身微笑着說:“今天我們用一種新方法學習這些生字,這個方法就叫開火車。四個人一組,先是其中一個人讀拼音,第二個人說字的結構和部首,第三個人組詞,第四個人把音、結構和部首、詞全部讀出來。”李老師說完,我們就快樂的開起火車,一遍又一遍,很快同學們就在這個遊戲中記住了生字,直到下課鈴響了,我們還沉浸在快樂的遊戲中。

   李老師不僅會說一口流利的普通話,而且她的閱讀也很有特色。她經常在我們學習任務完成後,給我們讀一些課外書,她生動的表情,恰當的語氣,幽默的語調,不時惹得我們哄堂大笑。李老師用一個個栩栩如生的故事,讓我們感受着讀書的快樂,把我們帶入了一個快樂的閱讀世界。

   李老師不但課上得好,而且關心我們班的每一個同學。每當遇到同學的生日,李老師就會在班上開一個生日會,為這位同學唱生日歌,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給他(她)。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老師,不光我喜歡,我們全班同學都喜歡她。

  

  

  (指導老師:范青)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