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入學以來有許多的老師,無畏不至地照顧我,關心我,愛護我,她們都像我的媽媽一樣,但是我最喜歡的老師卻是我的語文老師及班主任孫老師。

孫老師30來歲,簡直可以稱為校寶,因為孫老師是我校唯一的男教師,瞧!我這個榆木腦袋,忘了介紹孫老師的外貌了。

孫老師一頭濃密的頭髮,一又耳朵我們上課時有一丁點說話的聲音,他都可以聽到。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老師的眼似乎可以轉彎,我們哪裡做得不對他都知道。兩道濃濃的劍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一笑就露出了兩排像雪一樣的牙齒,他不高不低的個子,喜歡穿一件黑色的皮衣,你看我們孫老師是不是一位大帥哥呢?

老師講課時,不會生搬硬套,而是根據自己的理解去講,他輕易不翻開那一本厚厚的教科書,你看他是不是一位學富五車的人呀?他讀課文可把小鳥吸引過來,讓我們聽得如身臨其境。

老師不僅學富五車,而且還是一位愛生如子的人呢!記得上一次,一位同學在半夜裡,突然肚子痛,孫老師立刻送他去醫院看病。

孫老師還有許多業餘愛好,如:打羽毛球、看書、上網、寫文章等等。

這就是我們的孫老師,如果想更多了解他就來新世紀實驗小學上學來吧,來到我們五一班。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