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每個人沒上學之前心目中都會有一個想象中的老師,她可能是一個戴着眼鏡不苟言笑的凶女人,也可能是一個溫文爾雅的漂亮姑娘,還可能是一個脾氣暴躁的男人,可能你會對你的老師充滿各種幻想,可是當你上學後會發現,想象和現實有很大差別,並且你一定會遇到一個你最喜歡的老師。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我小學班主任王老師,他是一個和爸爸媽媽年齡差不多的男老師,戴着一副眼睛,特別愛乾淨,喜歡穿淺顏色衣服,最重要的是他性格溫順,喜歡小孩子,他從來不凶我們,但是他說什麼我們都會聽從,他是我見過最溫柔的老師,他的教育方式我特別喜歡,他會把我們當做自己的小孩看待,對於我來說遇到這樣的老師我真的很幸運。

  我們的王老師做什麼事情到公平對待,他從來不收任何家長送的禮品,他是那樣的正直,他說教育祖國的花朵培養他們快樂成長是他的義務,遇到這樣一個老師我能不幸運嗎。

  我愛我的老師,他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老師,他如同我的朋友又像我的爸爸,他叫我學會怎樣做事如何做人,教師節馬上到了,我沒有禮物,但是我要發自內心的對我最敬愛的王老師說聲: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