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盼望着,盼望着,秋風吹過,秋天的氣息接近了!

  一切都穿上披衣,上面都被秋姑娘撒下了金閃閃的粉榍。田裡漸漸變黃了,稻穀也慢慢的彎下腰!

  樹葉緩緩地從枝頭飄下,就像遊子捨不得但卻不得不離開母親。看,那邊有群翩翩起舞的蝴蝶,一隻只黃蝴蝶為秋天的美而跳起一支舞,也為最後的落葉送別而舞。走近才發現,剛才那是枯葉的舞姿!

  菊花、桂花,你爭我斗、我競你賽,都開滿了花,好似要分出個勝負。野菊也滿山遍野,也來湊一份熱鬧。花兒們黃的似金,粉的像霞,白的似雪,紅的發火。空氣中夾雜着花的香味兒,閉上眼睛,彷彿花里叢間都有蜜蜂和蝴蝶。成千上萬的蜜蜂在嗡嗡地鬧着;顏色各異的蝴蝶在飛舞,在玩耍,在工作,在為冬天的食物做儲蓄,在為明年的春天作希望!

  田裡鄉間,人們也多了,收割機的聲音也響起來了。天剛露出一道白線,大家就像趕集市似的,一個個都出來收割農作物。眼看春天所播下的種子全都獲的大豐收,大家異聲同言的笑了。樹上的果實都垂垂欲墜,一個個挺的大肚子,比誰的體形大,誰的個兒高!

  秋是報喜訊的雁鳥,雖它們是避寒而來南方,但卻給人帶來豐收的預兆,帶來人們豐收的喜悅,是表達人們心中美好的雁鳥。

  方中五年級:小月喬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