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朋友,你喜歡秋天嗎?秋天是美麗的,也是豐收的。秋天不像春天那樣五彩繽紛,它只有一種顏色。讓我們走進秋天去看看吧!

  走進田間,大豆粒粒飽,高粱笑彎了腰,秋菊傲霜地開放了。稻田旁有一個小池塘,盈盈秋水中,魚兒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魚兒彷彿也知道了秋的到來。

  來到果園,所有的果實都成熟了。滿樹的蘋果,像一張張孩子的笑臉壓彎了樹枝。葡萄架下,成串的葡萄有紅色和黃色的,閃着迷人的光彩。農民伯伯不停地稱讚:“真是五穀豐登啊!”

  來到公園,公園可美了,桂花開放,發出一陣陣香味兒。大雁成群結隊地往南飛。我們來到樹林里,滿地落葉,像一個黃色的地毯,我們撿了一些落葉作紀念。

  伴隨着秋天的節奏,我陶醉了。涼爽的秋風把我送回了家。

  好一派迷人的秋色,秋天簡直美不勝收,我喜歡秋天!

  榮樓小學五年級:鄺雨

您正在瀏覽: 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