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劉翔的一份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劉翔的一份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劉翔叔叔: 

  你好! 

  首先向你問好,你訓練、比賽辛苦了!每當我回憶起2004年雅典奧運會你奪冠的情景,我仍然激動得熱淚盈眶。你不僅為中國人爭了光,而且也為整個亞洲人爭了光。我代表全國的小朋友向你致以最崇高的敬禮! 

  2004年的一天,我迫不及待地看奧運會上你的強項——110米跨欄。從一開始,我的激情就很高,望着你那如風似電的速度,望着你那猛虎般的身影,望着你那渴望勝利的眼神,我頓時感到做中國人是多麼自豪……這樣一個讓人焦急等待充滿期望的凌晨,無數個眼球被電視屏幕上的你牢牢吸引,讓人興奮狂吼的一幕終於出現……你勝利了,12秒91的世界記錄,你終於達到了!21歲的你跨越了歷史,跨越了中國人、亞洲人、甚至黃種人。我高興得跳起來,激動得熱淚盈眶!為你驕傲,為你自豪,為你喝彩! 

  “誰說亞洲人進不了8強,今天我不但要進入8強,我還要拿獎牌。” 劉翔叔叔,你說的這句話,打動了多少中國人的心。12秒91的世界紀錄——你的勝利,不但讓自己欣慰,更讓對手摺服。看着你一馬當先衝刺金牌的雄姿,看着意氣風發身披國旗的你,無數個眼球被電視屏幕上的你牢牢吸引的中國人,有誰還能平靜地入眠……最後,祝你跑得越來越快。 

  此致 

  敬禮 

  您的崇拜者朱健 

  2008年4月19日星期六

您正在瀏覽: 給劉翔的一份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劉翔的一份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