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漸漸離我們遠去;秋,正漫步向我們走進。離開那酷熱的夏,那麼涼爽的秋將會是怎樣的呢?

  秋季的風,是令人舒適的,舒適中又略帶着一絲涼意。不似春風那般溫暖,也不似冬風那般寒冷刺骨。它像是遊俠那般肆意瀟洒,又如落葉那樣蕭條。秋風拂過地面,捲起一地落葉;拂過樹叢,又吹落了多少枯葉?

  秋季的雨,是清涼的。不像春雨那樣偉大,也不像夏雨那樣轟轟烈烈。它卻是讓人舒服的,彷彿衝掉了一身疲勞。

  對於秋來說,菊、月、楓以及落葉殘花都是它的風景。也許是愛屋及烏吧,除了菊花以外,我在愛上秋的同時,也喜歡上了秋的風景。

  農曆的八月十五、十六是滿月之時。人們經常在這一天想起諸多的歷史故事及神話,想起遠方的親人。有人說:十五是團圓節,一家人圍在一起吃月餅是幸福的。也有人說:滿月日,會更思念遠方的親人,不能和家人團圓是種遺憾……我想,掛在天空中的月會不會孤獨?有那麼多星星陪着它,應該會寬慰一些吧。

  楓葉,是代表着秋天的顏色的。它多姿多彩和秋一樣,葉子上的一根根葉脈彷彿記錄了秋的故事;葉子上的顏色述說著它的豐富多彩。楓樹的樹枝仿若一支筆寫下秋的記憶;楓樹的年輪下好似記載了秋的回憶。

  樹下的落葉殘花,是凄涼的,也同樣是偉大的。秋天的來臨像是一場輪迴,給葉子花朵們帶來了新的希望,將它們的身軀覆、埋在地,它們的靈魂即將在新一代上傳承。

  ……

  秋,同樣是偉大的,值得我們尊敬的。秋,瀟洒的離去,蕭條的身影,也是代表着孤寂的……初一:陌念孤月

您正在瀏覽: 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