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四季中,我鍾愛於秋。

  看着秋,看着樹上的秋葉緩緩飄下,心中的烏雲在此刻悄然散盡。秋葉的顏色是那麼沉寂,為秋季的景色添加了一絲不明的色彩。

  我愛秋天的大自然——楓樹。楓樹的葉片在秋季色彩艷麗,樹冠濃密,讓人一眼望去,彷彿置身於一片火海之中。它的顏色,猶如燃燒着的火焰;猶如火辣的驕陽;猶如鮮紅的鮮血,使人可望不可攀。

  我愛秋天的大自然——田野。秋季的田野是農民們最為喜歡的,風輕輕一吹,樹上的果實便搖晃起來。他們搖擺着那沉甸甸的身子,拼了吃奶的勁,想要掉進農民們的腰包。一大片一大片的金稻穀成熟了,秋風一飄,他們便在那金色的田野里跳起舞來,像是在歡呼,像是在陶醉,連綿起伏着。

  秋天,是秋姑娘下凡的季節,她將屬於秋天的氣味撒於人間,讓人們沉迷於秋季。落葉不知在何時鋪在大地之上,為大地穿上了一件全新的衣裳,果實的芳香飄散在四處,讓人們比往常更欣賞着秋天。

  嗅着那獨屬於秋的香氣,它的清新,它的芳香,讓人不自覺地嚮往着明天的美好。

  初二:娃娃音公仔

您正在瀏覽: 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