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力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要說我們學校的美女老師,謝老師絕對是榜上有名!一雙烏黑明亮的大眼睛,一頭飄逸的長發,長着一張櫻桃小嘴,笑起來的時候特別甜。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謝老師。

  記得謝老師剛接我們班的時候,我們一些女生都在嘀咕着:“一個臉蛋俏、身材美,嗓音甜的弱女子能制住咱們班的那群搗蛋鬼嗎?我們都很好奇,也有點擔心……

  剛開始的時候,的確有點狀況:地板沒人掃,垃圾沒人倒,黑板沒人擦,個別男生上學遲到,更有甚者,還三天兩頭鬧出點小摩擦。這可把老師忙得不可開交。那段時間用一個字形容——亂!

  都說成事在人,某事在天。面對這些亂相,謝老師不但沒生氣,還無私地奉獻美麗的微笑。她居然和同學一起掃地,她幫矮個字同學擦黑板,她幫調皮生整衣領……一次謝老師病了。她沒有在家休息,還拖着沉重的身體來給我們上課。看着謝老師臉色發青,渾身無力的樣子,我們都很難過。這一節課,同學聽的特別認真,就連平時上課最愛開小差的林淦也在聚精會神的聽課。那節課,我們記憶深刻,我們讀懂了謝老師的愛,讀懂了她強烈的責任心,讀懂了人民教師崇高的風範。

  謝老師很關心我們特別是在學習上。她不願拉下一個差生。有一次我放學回家準備寫作業的時候才發現作業本忘在學校了,沒辦法只好回學校去拿。當我推開教室門的時候,我看見謝老師正在給我們班的一個基礎差的同學補課。本來這個時候她可以和其他年輕人一樣逛逛街或者在家休息的,可她卻把她本該屬於她的休息時間用在了學生身上。看着謝老師認真輔導同學的情景,一種自豪之情油然而生。那一刻,我彷彿看到了一位最美麗老師最美麗的心!

  我幸運能遇到這樣一位盡職負責的班主任,我幸運能遇到這麼一位美麗慈愛的謝老師。

  美麗的力量真大呀!

  雲頂學校五年級:黃宗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