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但我是真的很累,而且自己也累,就會特別的想念過去的那一個人,自己剛才真的是頭昏腦脹的,去腦殼子有一陣一陣的在跳動,感覺特別的疼,其實也就是這幾天一直比較晚睡,主要是睡不着,然後早上就起來的比較早,所以也就特別的難受。

  今天下午舉行了50天誓師大會,其實對於自己來說沒有震撼心底,畢竟自己真的是一點感觸也沒有,在大會舉行之前反而有一點點的顫動,反而有一點點的激動,而且有一點點的自信,但是在舉行之後就突然間覺得特別的沒有勁,就突然間覺得好像也就那樣子了,其實也沒有什麼可以改變的,也就是持之以恆吧。

  然後我回去上數學課的時候,自己這段時間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反正一上數學課自己就會特別的困,加上本來自己的數學基礎也不是很好,所以真的就是一上數學課自己就特別的沒有精神,然後上完之後自己整個人都會特別的累,甚至自己都懷疑是不是自己的身體出現了一些問題,然後自己在上數學課的時候真的特別的想念他就特別的想念我們過去,而且剛才在攝氏大會的時候自己看到了歷史老師的影子,然後突然間就想起他的那一個表情,畢竟他們兩個人其實長得還是挺有幾分相像的身材,這一方面還是挺像的,然後自己就特別的想念,真的覺得很累,很累的時候,就會特別的想他,希望有他陪伴在自己身邊,不知道他是否也會有這樣的感覺,是否也會有這樣的想念。

您正在瀏覽: 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