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帶頭的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頭的力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帶頭的力量是偉大的,跟是神聖的!在世界上其實很多人是可以流芳千古,但是很多人卻不敢嘗試沒有帶起頭來,而當別人帶頭嘗試時成功了,自己才後悔莫及當自己在嘗試是已經太晚了。

  說幾個例子吧:

   像鍵盤之父—克里斯托弗-拉森-肖爾斯。當時的鍵盤很不規矩,像拼個你n和i隔得那麼遠壞的超快。大家很希望改善可一想:得費多長時間哪!還有可能引起家庭的矛盾。於是沒一個帶頭去做,直到鍵盤改造的帶頭者克里斯托弗-拉森-肖爾斯的來到鍵盤終於改善了面目,這讓世界有的很大的震撼。而其餘的人恨不得時光倒流讓自己改善鍵盤!

   如果你想有所作為那麼你就得勇敢的帶頭去做,那就得不怕困難,努力去做!

您正在瀏覽: 帶頭的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頭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