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妖妖(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妖妖(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恐怖的笑聲在蝸牛世界回蕩,一百年前的詛咒要顯靈了... ... 

  蝸牛世界,魔法學院。 

  “嗨,妖妖。”玉米望着妖妖愁眉不展的臉,疑惑地問,“有什麼煩心事嗎?還是有人欺負了你?” 

  “沒有,玉米。”妖妖說,“我只是感覺,心裡很不舒服,老是一種笑聲,很恐怖的... ...” 

  “笑聲?”玉米豎起了耳朵:“我聽不到。你是有特異功能吧?” 

  “那當然!”妖妖俏皮地嘟起了嘴:“因為,我是魔法女王生的,我是蝸牛世界的公主!” 

  忽然,一個粉筆頭砸中了玉米的腦門,只見娜娜老師氣沖沖的說:“你倆敢上課說話!罰你倆把扭轉乾坤和斗轉星移兩個魔法學會!下課!” 

  下課了,操場上。 

  妖妖不滿意的對玉米說:“魔法書上的魔法太難了,我一個都學不會!”說著,嘴裡嘟囔:“喀吧西那西科於菟!”頓時招引來一群蝴蝶。玉米變出一個魔法蘋果,掰了兩瓣,一人吃了一半,飛上天空。歡快嬉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忽然,恐怖的笑聲又從妖妖心裡響起,妖妖“啊”了一聲,暈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魔法妖妖(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妖妖(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