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洛吉拉斯(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洛吉拉斯(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在火山星捕捉了吉爾,他可是我用9個普通膠囊,7個高級膠囊,1個超級膠囊捕回來的。現在正在我的基地裡面玩,有一天,我說:我要鑄建一個屬性精靈隊,要……………尼爾,莫比,TOH,還有你,吉爾。我們的戰隊買了許多新武器,有:5架CS炮,5架火箭炮,2架4面炮,3架聚能炮。而且我們的基地,有吉爾跳跳床,迪達滑梯,羅奇加濕器………。 

   有一天,我得到了3萬經驗,毫不猶豫的分給了吉爾,他升到了29級,進化成了里諾。我在火山星捕捉了吉爾,他可是我用9個普通膠囊,7個高級膠囊,1個超級膠囊捕回來的。現在正在我的基地裡面玩,有一天,我說:我要鑄建一個屬性精靈隊,要……………尼爾,莫比,TOH,還有你,吉爾。我們的戰隊買了許多新武器,有:5架CS炮,5架火箭炮,2架4面炮,3架聚能炮。而且我們的基地,有吉爾跳跳床,迪達滑梯,羅奇加濕器………。 

   有一天,我得到了3萬經驗,毫不猶豫的分給了吉爾,他升到了29級,進化成了里諾。 

  有一次,我們去以訛傳,他升到了38級,洛吉拉斯!!!!!!!!!!!!!!!!!!

您正在瀏覽: 我的洛吉拉斯(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洛吉拉斯(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