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請假 標籤:請假條作文

  從小到大,我都是屬於很少請假的那種人,而且我自認為我是屬於乖乖女類型的,每次請假的時候都挺不好意思的,一來是耽誤了學習的時間,二來是覺得有些許的不自在,總覺得哪裡怪怪的,但又說不上來。所以每次請假的時候我都會有這種感覺。後來到了大學之後我發現這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甚至是我還想多請幾次假。

  原來是學習的氛圍不一樣了,目標也不一致了,以前總為了提高成績而努力的奮鬥着,現在大學后自由的時間多了很多,之要是沒有課的時候總會有一顆想出去玩的心,收都收不回來,以前從未有過這種想法,現在覺得時間和人真的會改變很多。

  這個月其實我為了躲避早晚自習我都請過兩次假了,我也想不出什麼理由來搪塞了,而這一個星期也剛剛過完,明天就要迎來令人期待的周六日了,我們還在期待着出去玩兒,又因為疫情的原因,學校封校了,每次出校門都要拿請假條才能出去,以前還能批一批假的假條,現在學校大門的大爺檢查很嚴格,這樣很容易就會被發現的,所以我們就找陪室友去看病的理由請假,也不知道輔導員會不會同意。

  等待了有幾個小時才收到回復,我原以為會很順利的就通過的,沒想到令我震驚的是我的假條被拒絕了,難道是我請假的某個流程出了問題?也不可能呀!我檢查了好幾遍都沒有問題,那是怎麼回事呢?

  後來我想了想,可能是我沒有交代清楚是理由吧,輔導員看不起才導致的。但這也令我打了退堂鼓,下次再也不敢那麼冒險了。

您正在瀏覽: 請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