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姜老師請假之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姜老師請假之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才一個多星期,班主任姜老師就要請假一周了!我們的表現可謂是多種多樣,有的大呼小叫,有的唉聲嘆氣,有的得意忘形,有的愁眉苦臉。開心的大概是因為姜老師走了,可以好好玩了,而愁眉苦臉的是因為枯燥無味的語文課了!

  姜老師請假這一周,碰巧要舉行九運會,往往是一上課,各個方隊就開始培訓,班裡剩下的學生不到20人,在教室里無拘無束地玩着,我們頂着太陽在外面練習。課間休息十分鐘,本以為可以回班好好休息的,可一到班級,頓時傻了眼,因為沒有老師,同學們“自覺”串痤。我一瞧,天啊!班級里出了名的邋遢大王竟然坐在我的位置上。慘呀!他見我回來了,站起身走了,看着這一切,用一個詞形容最合適不過了“一片狼藉。”唉!倒霉。

  我親愛的姜老師,你快回來吧!

  黑龍江伊春伊春區伊春市伊春區豐林小學六年級:寶貝姑娘

您正在瀏覽: 姜老師請假之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姜老師請假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