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父母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辛苦無私的付出,不求回報…… 十多年來,你們為了我健康成長,不辭辛勞的工作 、拼搏,把我從一個不諳世事的嬰兒養成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其實,有一句話一直想對你們說:“爸、媽,你們辛苦了!”你們給予我的愛是無私無畏的,你們不求回報,只希望能看到我健康快樂的成長。 

  媽媽,您的愛如清泉滋潤着我的心田,可有時我卻煩你嘮叨,怨你太細心。不管你我對你有多少怨言,請您原諒我,好嗎? 

  爸爸,您為了彌補我的學科學習弱點——作文,不辭辛苦,天天給我輔導作文,教我朗讀優美的文章。每看到我喜歡的作文書,總是毫不猶豫地買下來。因此,我對讀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也就迷上了作文。您耐心鼓勵我多寫作文,還指導我在網上投稿,讓更多的人分享。 

  你們的愛,是我黑暗中的燈,經常在身邊照亮我!你們的愛,是避風港,時時接納我 、包容我 、鼓勵我,父母的愛,是我生命中的加油站,讓我有勇氣接受挑戰! 

  在此,女兒真誠的對你們說“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我會用孟郊的《遊子吟》——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記在心中!讓你們的女兒用一顆感恩的赤誠之心去報答你們! 

愛你們的女兒:劉丹梅 

2009年6月4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