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爸爸媽媽,時間一晃,從一個懵懵懂懂的小孩,成了一個知識豐富的少女,五年的小學時光已漸漸流逝。五年裡,你們給了我無盡的鼓勵與關心。

  還記得一年級時的那一場突如其來的大病降臨在我的身上,你們為了在家裡照顧我,卻丟掉了工作。年幼的我還不知道這場大病將會關係到我的生命危險,卻傻傻的以為只是放假而已,把你們的話信以為真。

  雖說去不了學校,可是每天,你們都會抱着課本,向老師一樣講課,讓我做練習題,我不會做的,又來一遍遍耐心地教我。

  那年夏天,我的病有所好轉,可是醫生說還是不能劇烈運動,只能多走走。你們就不顧外面那酷暑難擋的夏天,陪我到小區裡面散步,但我知道,當時的天氣真的是惹得叫人發瘋啊!

  後來,在你們的關心與照顧下,我的病漸漸好轉,於是便去學校讀書了。在那一學期的期末考試中,我的語文成績得了第一名——98分。回家告訴你們時,你們悲喜交集,直把我抱起來大笑。

  在這整整五年裡,你們因我生病而傷心,因我考試考得差而生氣,因我考試考得好而開心……無論我做什麼事,你們都會時時刻刻在旁邊陪着我,鼓勵我。

  千言萬語,也道不盡心中那份感激!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寸暉。”

  等我長大了,一定會報答你們的養育之恩的!

  此致

  敬禮

  婁嘉藝

  2013年6月15日

  五年級:婁嘉藝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