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這是女兒給您們寫的第一封信,首先我要先對您們說:    從小到大,在您們眼中,我永遠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上學了,第一次離家那麼遠,您們不放心,天冷了,要我添衣;天熱了,要我防暑;連吃飯的時候也要囑咐我一聲。我總覺得您們把我當三歲小孩,有時候我想,您們難道就不累嗎?但我知道,您們是多麼愛我啊!    日子久了,我真正地體會到了您們,懂得了金錢是來之不易的。每天早上,疲勞的媽媽,您總是要早早地起床把早晨做好;每天晚上,工作繁忙的爸爸,您總伴着月亮回家,皎潔的月光靜悄悄地進了屋子,也照亮了爸爸的頭髮。您的辛苦,我看在眼裡,疼在心裡。我從心裡感激您們這樣的父母。每次我受到委屈時,您們總是靜靜地聽我哭訴,安慰我。茫茫人海中,您們是平凡的,可是在我心中,您們是最偉大的父母!    世間爹媽情最真,  

  淚血溶入兒女身。  

  殫竭心力終為子,

 可憐天下父母心! 

  

  您們的女兒:葉若? 

  2012年4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