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玩天台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天台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遊玩天台山 

  在國慶假期中,我和爸爸、媽媽、阿姨還有表妹、姨夫一起去了天台山遊玩。天台山是在浙江台州,那裡有山有水,別提有多美啦! 

  我們10月2日上午從家開車出發,大約過了三個小時來到天台山腳下。我們先安排好晚上的住宿,然後來到天湖景區遊玩。那裡有如來神掌、還有一座很大很大的佛像,我們一直玩到天黑才離開。10月3日上午,我們去了小銅壺和石粱飛瀑。那裡全都是連綿起伏的大山,還有一波一波的泉水。裡面還有好玩又刺激的遊戲,比如射箭和……,可好玩啦!下午去了瓊台仙景,我們是從山上往下走,台階的一邊是山,一邊是懸崖,非常的陡峭,其中有一座橋架在兩山的中間,站在橋上往下看,有點心慌。在山腳下,有一條清澈的河流,河裡有小魚、白鵝,我還看到了一條水蛇。我覺得這裡的空氣非常清新,很舒服。 

  天台山,山清水秀,真是遊玩的好地方! 

  作者:項景涵 

  老師評語: 

  文章有了一定的詳略,不錯。

您正在瀏覽: 遊玩天台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天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