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台山遊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台山遊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天台山遊記  

  暑假到了,我和媽媽一起來到了一個美麗而又能解除夏天炎熱的地方,那就是——天台山。  

  我一早就收拾好了行李準備坐車去天台山,聽說那裡可以玩水,我和媽媽都高興的不得了。  

  到了那裡,已經是晚上了,我們只好等明天再去山上玩水。夜晚的空氣真好,比城市裡的新鮮了許多。  

  到了第二天,我們坐着觀光車到了山頂。只看那裡青山綠水,整座山都被綠色給包圍了。我們看到這綠色,就好像回到了大自然,我想象着:如果城市也是那麼的充滿生機,世界將會變得何等美好啊!  

  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水的樂園”,我興奮地對媽媽說:“可以玩了嗎?”媽媽爽快地點了點頭。我一聲壞笑,用手捧起水,朝着媽媽的方向潑去。只聽一聲“啊”的尖叫,媽媽突然跑到我面前,道:“好啊,你等着!”我趕忙躲到離我最近的一棵樹后,只見媽媽從背後偷襲,我全身打濕了。我想,反正衣服也濕了,我就和你拼了。  

  我們倆就一直玩啊玩,看着天色不早了,我們也準備回旅館了。幸虧媽媽還另外帶了衣服,要不然我們回去就被其他人看成“落湯雞”了。  

  啊,天台山真好玩!我下次一定還來!  文 章來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天台山遊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台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