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天台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天台山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炎炎的暑假裡,我們一行5人來到這傳說中的“玩水聖地——天台山”。這天台山可真的吸引了很多的遊客,我們一路來一路聽着導遊說這天台山還有這樣一句話流傳至今——九寨歸來不看水,天台歸來不玩水,這樣一句話意思是說:你到了九寨溝不看那些水算是白來了,你來到了天台山你不玩水也算是白來了。

  到這美麗的天台山來,我們的心情也放鬆了很多。這天台山的空氣可真好呀,我們一行5人走在這茂密的樹林中間,一路聞着這大樹、小草,給我們帶來的好空氣。

  天台上以瀑布而着稱,難怪人們說“天台歸來不玩水”。據說這裡大大小小的瀑布一共有二百多個。下車后剛走了一會兒,我們就到了十八里香草溝。

  十八里香草溝是小孩子們來到天台山最喜歡的地方之一。我捧起一捧清水向外一撒,那飛起的水珠像一顆顆晶瑩閃亮的珍珠,在陽光下閃閃發光。一滴水珠濺到我的臉上,讓我感到無比的清涼,我們歡笑聲打破了這山中的寧靜。一路走,一路瞧,咦!這裡的蝴蝶怎麼越來越多?原來。不遠處有一條叫蝴蝶溝的小溪,小溪里有許多蝴蝶在這裡飲水嬉戲。我興奮極了,拉上媽媽就向一群正在喝水的蝴蝶跑去。這一跑,就驚飛了這一群可愛的小精靈。看着滿天五彩斑斕的蝴蝶在陽光下翩翩起舞,我陶醉在這如詩如畫的美麗的風景中……

  第二天,我們要繼續、川西第一瀑布—響水灘大瀑布、長虹瀑布,繼續領略天台山的山奇、石怪、林幽、水美之精華。

  我們沿着狹窄陡峭的山路,拾級而下。水聲越來越響,最後響成一片,一幅“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壯麗景色出現在我們面前。那雄偉的瀑布飛馳而下,水聲震耳欲聾。濺起的無數小水珠連成一大片水霧,水珠打在臉上涼絲絲的,真是有句廣告說的:透清涼,心飛揚。

  遊覽完這壯美的響水灘瀑布,我們穿過神峰窟,來到了柔美的長虹瀑布。水聲清脆悅耳,像一首美妙的仙樂。水飄然散落,綠樹掩映,洋洋洒洒,迷濛的水霧在太陽下照射下,形成五彩繽紛的彩虹,恰是身着五彩羅裳的仙女,絢麗迷人,與附近的響水灘瀑布遙相呼應,宛如一對姐妹在這山谷之中翩翩起舞。遊客們連連拍照,我也在這兩處瀑布下擺夠了POSE,留下了難忘的記憶。

  看完瀑布,我們又繼續往前走,一邊走一邊四處瀏覽着美麗的景色。不知不覺的走出了山谷,來到了山門。我們乘坐的大巴車停在山門外,我坐在車上,看着雄壯的天台山,心裡默默地說道:“再見了,天台山,我一定還會再來的“。

  初一:王藝嵐

您正在瀏覽: 在天台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天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