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台山美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台山美景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嚮往美景的女孩。曾幻想如果能在有花有水的地方停留哪怕一秒鐘,那該多麼美好啊!

  直到爸爸、媽媽帶我去天台山遊玩,我的幻想變成了現實,那一刻我簡直無法想象!

  那是一個初夏,陽光正暖,到了天台山,順着小徑往山上走,綠色掩映着一切,曲徑通幽,讓人沉醉,浮躁的心也靜了下來。青石路兩邊時不時的冒出條小溪來,潺潺流水,不疾不徐,悠然自在。我在想這些小溪從哪裡來呢?滿眼都是蒼翠的綠,走着走着,聽到更大的流水聲,突然看見一條如綢緞般的瀑布,想起李太白的那句“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身臨其境美極了!頓時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我又繼續前行,快到頂端時,突然闖入我的眼中一大片大片的紫色!那是紫羅蘭!遠遠地看,那些花兒像是掛在突出的山崖上,它們團團相簇、相擁,那紫層層疊疊,猶如瀑布般向下傾瀉!

  走近一聞,芳香四溢。花兒的顏色深淺不一,大小也各不相同,紫色一種浪漫的色彩!仔細看一朵朵的小紫羅蘭花縱橫交錯,競相爭艷,個個都在比試着誰最有朝氣!它不像百合那樣孤潔,讓人不敢靠近;不像玫瑰那樣濃郁,讓人窒息;也不行秋菊那般清瘦,遠離人世。一隻只快樂的小蜜蜂提着小花籃愉快地采着紫羅蘭的花蜜,紫羅蘭露出她那驕傲的小臉蛋兒,一點兒也不自私,一點也不膽怯。

  沉醉於着浪漫的紫色里,我感到非常的幸福。大自然第一次距離我如此的近,生活在城市裡,每一天都為學業忙碌,到處車水馬龍,高樓林立。我由衷地感謝上帝把我變成了一個人,讓我走到這裡,享受大自然給予我們的恩賜。我愛這裡,愛這裡的潺潺小溪,愛這裡的青石板路,愛這裡的曲徑通幽,愛這裡的瀑布,更愛這浪漫的紫羅蘭。

  四川省成都市泡桐樹小學綠舟校區五年級四班宋欣遙

  四川成都青羊區泡桐樹小學綠舟小學五年級:maze001

您正在瀏覽: 天台山美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台山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