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上三台山遊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三台山遊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今天來到小蜜蜂作文樂園,想不到今天不用寫作文,是去三台山快樂的玩一天。今天老師說,今天去三台山的人特別多,今天也是好日子,風和日麗,想冬天也有這麼好的天氣,我們把隊伍排好排好就走。我們往中醫院過後,我們就沿漚江往下走。上山的時候,我們好像爬樓梯,我走得咚咚響,往下面看,哇,好多房子,好漂亮呀!這個樓梯走完后。我們就開始去運動地段了。我們玩了雙杠,還有那個腳轉盤轉了起來,我把手抓住把手,再把腳放在那裡,突然,我手一放,還好腳卡住了,手的着地像個奧特曼,還好郭普特幫了我,因為他是我朋友。我玩了一個上午,黑汗都出來了,我們再玩了一會兒,就下山了。

  以後我雙休日,只要有時間,我還會去三台山玩。

  湖南郴州桂東縣小蜜蜂作文樂園三年級:方興宇

您正在瀏覽: 上三台山遊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三台山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