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過新年,人們在過年時,貼春聯,看春節聯歡晚會,放鞭炮,放煙花,吃火鍋……新年真熱鬧!

  到大年三十,吃完豐盛的年夜飯,就該看春晚了。春節聯歡晚會開始了,一家人準時地圍在電視機前,目不轉睛,精神集中,口裡不時地跟着哼着,手裡不時地跟着舞動着。晚會的節目豐富多彩,有相聲、小品、唱歌、跳舞、魔術……每一個節目都博得大家的稱讚,喝彩,笑聲。晚會接近尾聲,主持人高呼:“十、九、八……二、一”新的一年開始了。

  新年初一,經常是要出去遊玩的。我們全家來到了莆田最繁華的地方——步行街,逛了“地一大道”。然後又去了莆田的名勝之一“鳳凰山公園”,走時光隧道、看冰雕、享受美食……玩得不亦樂乎。

  初二經常是不出門的,所以只能“窩”在家裡,做作業、看電視……

  接下來幾天,除了初四要過大年。其餘幾天都要去親戚家串門,在親戚家吃吃飯、聚在一起好好玩玩。有時間就相約一起去逛街,挑些新衣服、買些年貨……

  新年初四也是很熱鬧的,晚上,邊吃飯邊看電視。初四晚上的飯是比大年三十還要豐盛的,從6。7點開始一般要吃到8。9點才夠。也就是在8點多,許多人家都會放煙花、鞭炮來慶祝這個特別的節日。那煙花簡直是漫天飛舞,把天空點綴的多姿多彩。

  新年好玩多多、好看多多,好吃也多多。

  五年級:keweifang

您正在瀏覽: 新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