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抒寫新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抒寫新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暖風拂過大地,一切都隨着鞭炮聲蘇醒,生機盎然。孩子們興奮地走街串巷,高聲嚷嚷:“新年到,新年到,開大門,放鞭炮!”一聲一聲,一句一句,響徹雲霄。

  公雞“喔喔”報曉,朝霞染紅天際,喜慶的氣氛開始蔓延,意味着新的一年即將來到。老人見了,臉上掛滿笑顏;青年見了,興奮地手舞足蹈;孩子們見了,更是東奔西跑高興得哇哇亂叫……呵,好一派生氣的景象。

  站在大門口,兩個精緻的紅燈籠會把你迎接。放眼望去,點點紅光連成一片,如璀璨的星空,又如跳躍的火海,閃亮至極。

  走進屋內,騰騰的霧氣將一切繚繞。一家人其樂融融圍坐在圓桌旁,白霧從火鍋里冒出隨風飄。屋內的溫度將人們洋溢笑容的臉龐襯得通紅。

  黑色的也被顆顆珍珠般的星星映得光亮,各色的煙花變換着花樣在夜空中忽而出現,又忽而消逝,如痴如夢。金色的祥龍在夜色中顯得閃閃發亮,舞龍的人們興緻勃勃地蹦跳着,手舞足蹈;圍觀的人們則嬉笑着,鼓掌着,發出聲聲讚歎。

  公園裡,長椅上,大人們相互依靠着,談笑風生,觀賞空中變幻莫測的煙花;孩子們則不然,硬是拖着家長買了一包煙花,滿心歡喜地將它在夜色中點亮,“刺刺”作響,如飛舞的螢火蟲一般,不勝美麗。

  當時針與分針同時指向12,新年的鐘聲響起。人們歡呼雀躍,聚集在一起熱烈地討論着新一年的計劃和舊一年發生過的事情。

  我微笑。新年已過,我又長大了一歲。

  實小六年級:胡林冀

您正在瀏覽: 抒寫新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抒寫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