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五班——校園小說[4]之新年聯歡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五班——校園小說[4]之新年聯歡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年五班——校園小說[4]之新年聯歡會 標籤:新年聯歡會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新年聯歡作文 聯歡會作文

時間匆匆,轉眼間,新的一年又到來了! “北風吹,雪花飄,新的一年又來到。今天是新年聯歡會,大家都忙着吃好吃的零食,先別著急,先聽聽我班在新年迎新競賽中的獲獎同學,大家歡迎!”口才即好的馮仕奇(新人物)說到。 同學們一陣熱烈的掌聲…… 喇叭里傳出了王校長的講話聲:“一年級,一一中隊劉制一等獎……五年級……”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五年級可是我們班是五班,還要等好長時間啊! “五五中隊,吳桐三等獎!……” 啊哈,我得獎了,我快興奮地跳起來,常老師看了我一眼,示意我不要影響同學們的心情。我看了看同學們臉上的表情,已經念到的和我一樣興高采烈,還沒念到的同學愁眉苦臉。 終於,全部宣讀完畢。 我、史紋紋、李小蘭(新人物)、葉翔小個兒一族和馮仕奇同學是主持人,我們齊說:“五五中隊新年聯歡會現在正式開始!” 迎來得是一陣掌聲、一條條綵帶和一朵朵拉花。 節目一個接一個,遊戲也一個接一個,我有些覺得傷心了。不知為什麼,每過新年時,我都會有一陣陣酸楚,我想:“時間過得太快了,我在一天天的長大,是不是有些虛度時光了呢?”但我想到了一句名言:不因虛度時光而悔恨。我打起精神,振作起來,表演了我自編自演的小品《抬杠》,贏得了同學們和老師的歡笑,我十分滿足地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五年五班——校園小說[4]之新年聯歡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五班——校園小說[4]之新年聯歡會 暫無評論